C19的孩子們最近的寫作練習跳脫一般文體,
試試看以往沒有寫過的"廣告"。

孩子們分組活動, 構想出一個簡明扼要又響亮的廣告短語:




在我買"Leo牌短襪"以前, 我總是有臭腳丫。
現在, 我的腳都是香噴噴的!



在我買"Kent牌原子筆"以前, 寫字都很潦草。
現在, 我寫的字都變工整




*C19 Vivian 的作品*





*C19 Sara 的作品*




*C19 Jean 的作品*




*C19 Chris 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anceenglish 的頭像
    allianceenglish

    喬恩美語 Alliance English

    allianc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