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C18 的孩子們,
把 "形容詞+名詞" 和 "動詞+副詞"
的句型複習了一遍,
然後已經十分熟練的概念用在寫作中:


我的英文老師今天和我談了一
整體來說, 他覺得我在英文功課的表現不是太好, 我需要進步。
老師認為, 我的手寫功課太粗心了, 我應該更仔細。
而且, 我寫得太慢了, 應該寫快一點。
再者, 我上課遲到, 應該早點出門。
我想要好好表現, 而現在我知道自己必須再努力一些。


今天和我的英文老師談了一
整體來說, 我
覺得的工作表現不是太好, 可以更進步。
我認為, 功課出得太多了, 他應該都不要出任功課給我。
而且, 他對我說話太了, 應該說慢一點。
再者, 他考太多試了, 應該都不要考試
老師想要在工作上好好表現, 而現在他知道自己必須再努力一些。



*C18 Lennon 的作文: Trying Harder *



*C18 Lennon 的作文: Trying Harder *





*C18 Winnie 的作文: Trying Harder *



*C18 Winnie 的作文: Trying Hard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anceenglish 的頭像
    allianceenglish

    喬恩美語 Alliance English

    allianc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