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8孩子們在課堂上聽了Kent老師介紹自己的遊樂園"Kentland"之後,
開始在腦海中建構一座屬於自己更棒的遊樂園:


歡迎來到我的遊樂園!這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樂園!
我們有比Kentland更刺激的海盜船, 和更漂亮的旋轉木馬;
我們有世界上最高最大的摩天輪、和最快的雲霄飛車!
我們的入場卷比Kentland更便宜, 環境更整潔,
保證物超所值!


讓我們來看看C18孩子們精彩刺激的遊樂園---


*C18 Sabrina 的插圖: 我的遊樂園*




*C18 Whitney 的插圖: 我的遊樂園*




*C18 Tim 的插圖: 我的遊樂園*




*C18 Lennon 的作品: 我的遊樂園*



*C18 Lennon 的插圖: 我的遊樂園*

 


*C18 Tom 的插圖: 我的遊樂園*




*C18 Oscar 的插圖: 我的遊樂園*




*C18 Penny 的插圖: 我的遊樂園*


*C18 Penny 的插圖: 我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anceenglish 的頭像
    allianceenglish

    喬恩美語 Alliance English

    allianc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