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8 的孩子們給朋友寫了一封信--What's New? 近來可好?

"你最近好嗎?我的最近的生活有好也有壞。

先說好消息:我種的植物長大了。恐龍模型組好了。我新買了一台收錄音機。我換了髮型、把衣櫃整理乾淨、還油漆了椅子。

再來說說壞消息:我的蜘蛛從籠子裡逃跑了!我的考試沒有通過。大魚把小魚吃掉了。我的吉他壞了, 手也斷了。

希望能早日和你見面!"


同樣的內容和插圖, 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詮釋!而且都把完成式這個時態應用得非常好喔!



C18 Penny的英文信 "What's New?" 插圖




C18 Janis的英文信 "What's New?" 插圖




C18 Lennon的英文信 "What's New?" 插圖


C18 Lennon的英文信 "What's New?"內文




C18 Sarah的英文信 "What's New?" 插圖




C18 Steven的英文信 "What's New?"



C18 Tiffany的英文信 "What's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anceenglish 的頭像
    allianceenglish

    喬恩美語 Alliance English

    allianc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