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 的孩子們日前的英文寫作--My Super Power 我的超能力

"...我可以在水中呼吸, 去救出被網住的魚; 牠們流下感恩的眼淚..."

"...我雖然只有12歲, 但是我的超能力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成年人..."

"...我能控制天氣, 讓所有的東西都被吸入龍捲風裡; 我的身體能伸展得很遠, 打得到站在很遠的人..."

"...自大的敵人就像我的肉中刺..."

孩子們富有想像的文章真令人莞薾!





C14 Rita的英文寫作-- "Rita the Wonderful"






C14 Jim 的英文寫作-- "Jimpossible"






C14 Dave 的英文寫作-- "Super Dave"





C14 Justin 的英文寫作插圖-- "Justincredibly Ev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anceenglish 的頭像
    allianceenglish

    喬恩美語 Alliance English

    allianc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